2014年7月24日

財務與合約...

今天實在有點沒事所以寫點垃圾話。

目前的專案需要音樂音效外包製作,然付款及合約的訂定上遇到了一點小問題。

財務一般公司流程都月結,但其實是小錢,甚至用零用金請掉都比較快。但是月結的話過了25號又要再晚一個月才能付款了。 (7/25收到發票,8/25可以付款,7/26收到發票,9/25才能付款)

契約的部分,公司法務認為這種牽涉到版權的契約內容應該由對方提供,但就我經驗都是由公司本身提供...就變成沒有範本,法務也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弄。

其實都不是什麼難事,但實在有點煩。


財務到還好,看我要怎麼做而已。
法務的部分,光是要生出一個可以做為範本的契約就花掉我一週的時間。
而且老闆指定的專案負責人根本沒做事,都是我在處理。

為什麼...是身為企劃的我負責這件事呢,還是說現在的單位隸屬在總經理室底下所以這些事情自動要會啊?


=
一整個就是沒人要做事的f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