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所謂的荒廢就是

十月只寫了兩篇網誌。

因為十月中接觸了人類智慧結晶新世紀浪費時間產物...Web Game "炸"


說Web Game有點籠統,應該可以縮小範圍為,並非因為遊戲內容,而是機制就本身設計讓你一直黏在遊戲中的遊戲。簡單地說,這類遊戲共通的設計就是給你固定的能量、移動數等等,簡單講就是「行動力」。而這種行動力基本上只能靠1.時間2.錢來回復,有些情況可以靠計算來彌補但是只是很小的部分。
這種機制造成了不想浪費行動力的玩家,行動力一補充就會馬上在遊戲中作他想做的事。比方說Unlight的愛心或星星,用來過任務或與人對戰,一次花費數個,但他就是半小時回復一點,不然就靠道具或是靠台幣。但這東西又是有上限的,所以少了不能動多了又無用。
所以不想花錢又不想浪費行動力的時候,就會在一補足可以做事情的量時就馬上進行遊戲。

是的我就是這種玩家 "炸"

於是有一點點時間就拿來搜尋任務(要等),過任務或對戰。
十月本來想寫的東西就沒寫了 XDDDD (自己荒廢還好意思說)


其實這篇不是要介紹Web Game,是(再一次地)用來提醒自己該寫的東西還是要寫一下...orz


晚安!

=
該死的Triple Town又沒移動數了...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哪款啊? by Ka

小鏡 提到...

就Unlight XDD

然後你可以不要匿名又留名字嗎 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