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提了 (ㄟ?



提了之後身心舒暢,但是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戰鬥。
出社會後,好像不能有好聚好散這回事呢。

導人留人,留你老木 XD


基本上個人不喜歡嗆人或是與人交惡,但內心住著個小小中二會躲在他陰暗房間的小角落看著映照外界的27"螢幕逕自看不起一些人。

有些人自願要比中二還低級,那也無妨。


戰鬥!!!

=
這種文章真是適合深夜寫,雖然誰看的懂 XD


.

3 意見:

飛 提到...

我最中二了!!因為我才國中生而已!!!

Aetious 提到...

我懂(?

小鏡 提到...

飛>真巧啊我今年也14!

Aetious>
你懂就好(blush)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