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Hyde黑彌撒簡易心得 (?)



1.暌違10年終於再度見到Hyde本人,不同於上次中山足球場的第三排左右位置,
這次是在B區,Hyde顯得更為嬌小 XD

2.黑彌撒是把一些Hyde精選(??)曲目重編再唱的演唱會,前半是各種歌曲大集合,後半是彩虹歌曲,當然個人只有比較熟後半,從winter fall開始就流淚啦!

3.雖然live標題寫著黑彌撒,但其實編曲都還蠻溫馨歡樂感的,最狂氣最有邪教風味的曲目是沒什麼改動編曲節奏的Forbidden Lover XDD

4.之前彩虹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個人最想聽到的曲目flower很遺憾地沒有出現,想不到這次居然出現,從頭爆哭到尾啊。
想聽flower的程度就是N年前已經作夢夢過在一個類似TICC場地的坐席演唱會場Hyde還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合唱flower,總之這次出現真的是此生無憾 XD

5.我心繪夢最偉大的功勞就是取代了あなた做為大合唱曲目的角色,あなた真的很難聽。

6.最迷彩虹的時候大約也是5~10年前,這次彩虹曲目一下滿滿的回憶湧現,也順便感嘆了一下時光飛逝 XD
雖然現在最喜歡的樂團是RADWIMPS,但Hyde現在的歌唱力真的很強,爆發力跟厚度完全不是野田洋次郎可以比的。(油度也是,濃厚背脂那種)

7.喜歡上彩虹跟日系樂團那段時間也是最常跟人約唱歌的時候,今天聽完演唱會好想唱歌啊!

8.覺得音樂還是最能夠直接打動人心的事物,能夠帶給大家這麼棒的表演的Hyde或其他歌手音樂家們,是不是而且為什麼還是要付錢給jasrac這類垃圾組織 (?)


以上,好像還是落落長了

=
貼這邊就是假裝還有在寫東西 (?

2 意見:

Rise Chang 提到...

flower的新編曲版,大概是全場最好聽的一首歌了

小鏡 提到...

>Rise Chang
flower真的是很神啊 XD
這場覺得最讚的就是flower跟Forbidden Lover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