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過氣遊戲GGXrd (?

今年的台灣格鬥遊戲最大賽事「鬥魂」目前暫定不比GGXrd了,雖然也算是合理但多少還是有點失落 XD

GGXrd本來就是個需要花時間理解及練習的遊戲,加上其實真正有心力有時間有能力推廣的人實在也不是太多,到今天這樣台灣連大比賽都沒有也算是不會太意外吧。


一款遊戲的有沒有人氣,說到底玩家或社群的原因還是佔大多數。畢竟GGXrd在台灣本來就算小眾,但族群內又沒有想要積極推廣的共識或作法,自然人氣就上不來了。

多少也有些會讓玩家減少的事情,例如建立社群不容易,但還是會有因為一兩個廣告就把FB社群改成不公開的行為,或是對戰討論時會有一些會使新手卻步的態度等。

不過這些都是有點後話,畢竟我也不是那個有能力有時間的人 XD

只是多少有點惋惜吧,尤其是看到現在DBFZ,遊戲本身作得挺不錯,也有很認真的玩家。
在台灣熱度也還蠻高的,如果能夠這樣一直成長下去倒也是樂觀其成。

不過跟DBFZ比起來,真的是希望台灣的GGXrd能有在國際上被看見的一天,現在看來可能機會更渺茫了 XD


--
碎碎唸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