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優秀的人種


不是歷史上自稱優秀的亞利安人或日耳曼民族,而是一種叫白目的人種。


先說個故事。

ABC三人是同事,因為上下班順路的關係,C都會開車載A跟B,A不是很重要姑且不提(但確有其人)。至於B,常常想早點下班就會問C「這很急嗎?可不可以帶回家做?」,C要下班了但是B要加班就會說「蛤,可是我今天可能要作一下事情…妳可以等我一下嗎,大概到九點^^」之類的。
然後B是個下班後生活豐富的人,所以常常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去其他地方,至於怎麼去呢?
B常常會跟C說「可以順路載我去公館嗎?^^」,「今天跟朋友約在西門町,可以稍微繞過去放我下車嗎?^^」之類的。C為什麼都同意載她去,其實只是不好意思拒絕而已,總之B是一般人說的白目,C是不懂拒絕又死腦筋的衰人,A是被連累的衰人。

但重點是,B這類型的人往往是獲得利益的人。



或許大多數人對於白目只會覺得有點討厭,但卻沒有注意到,只注重自己的事情並且不在意他人想法的人,通常會是實際上的獲益者。在意他人眼光或是修養或是禮貌的人,通常吃虧吃到死,嗯對,基本上吃到死無誤。因為這種人會覺得自己才是有修養有品德並且以發揮公德為樂,因包容他人而滿足。然後就死了。


受到一些自以為是的教育文明文化約束的人們,漸漸懂的溫良恭儉讓的狗屁美德,社會告訴你這叫品行、修養,這叫成熟、社會化,然後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差,還是無誤。



米國人夠白目吧,沒錢就印鈔票,別人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
銀行家夠白目吧,數字遊戲玩到自己都不知道數字大到哪裡去,國家還怕他們倒。
上述的B夠白目吧,也不管A跟C的時間,只顧自己爽就麻煩別人。

但他們就是強,就是富,就是過的爽,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個人認為,白目是較為優秀的人種。

白目是自由的,可以不管他人眼光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白目是愉快的,不會因為在意他人而感到不舒服不自在。
白目是有利的,只要說出自己想要的就可以獲得更多利益。


順從自己的想法,然後無視其他人,自己獲益並且讓有修養、懂禮貌、能包容、想太多的人他媽的落敗,或許這才符合人類優秀的本能吧。


成為白目吧,然後你的人生就會一路順遂。



=
大家加油!!!



4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我可以順路載你去深坑^^~~~

小鏡 提到...

>>佐小飛
你根本超白目吧!!還秒回!!!

Unknown 提到...

鏡哥OK的。我一直覺得鏡哥很優秀。

小鏡 提到...

>Makotose

你只是想說我很白目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