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想太多之王

就是我就是我!!!!!!/////////////////


好(好個屁),其實這詞兒呢,是以前朋友形容另一個朋友。
但後來歸類成反應過度而不是想太多。
我覺得所謂的想太多的人,應該是在做之前就設想會發生什麼事情然後評估很多有的沒的再決定要不要做的人。然後我也覺得我就是這種人 XDDD


為了習慣的生活,為了群體的和諧,為了穩定的發展,為了不要生活大爆炸(?)

很多事情因此而放棄了吧,
很多事情因此而隱忍了吧。



若可能的話,
人生會有幾次是依照自己最誠實的想法去實行的呢?
又有幾次的後果是能承擔的呢?



=
又廢話了,晚安 XD

2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那我就是水稻之王了!

我也想太多,因為通常,我不認為我有辦法去承擔那實行我最誠實的想法之後的後果

小鏡 提到...

小飛>
同感啊,看來只好你種稻我收割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