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第三個願望

按照慣例每年生日要許三個願,如之前提到的今年因為GGXX真的要出連線版了而且還是新作,所以一時不知道要許啥願好...


現在想想這願望還是要據為己有才行 XDD
畢竟第一個跟第二個願望為了自己以外的很多人的比例很高。
(1.世界和平 2.所有認識的人大家都健康快樂 XD )


嗯總之,今年的第三個願望...
希望我能淡定一點,不要那麼容易為了各種事物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希望我能直率一點,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接受承受忍受而以為這樣就好。

看起來好像是兩個願望,不過就當一個好了。 (為什麼可以當一個啊!!!)



首先,沒有辦法要求所有的人都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體貼有來有往,也沒辦法要求所有的人都聰明點,那還是保持自我中心就好。
既然要這樣,就希望各種人事物對自己心情的影響希望能低一點,雖然本來自己不是很重視的人事物就已經絲毫沒辦法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了,現在更希望即使是自己重視的人,也能用更理性更接近神性更淡定的態度去面對,不然有的時候真的受影響到很...不妙 XD


再來,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算是個可以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好的人,即使是遇到有人我行我素或是對我很麻煩的事情,也都因為自視甚高所以一律概括承受,解決麻煩或不爽的部分。不過其實這樣好像不太健康 XD

其實只是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而已,所以待人方面盡量讓每個人都能愉快舒適。

可是最近...忽然不想讓別人因為我的體貼而隨便,不想因為輕鬆的態度而讓別人覺得事情不嚴重,不想因為隨和的個性而被當成不重要,不想因為總是搞笑而被當成沒有素養內涵(???)。
總之希望能直率一點。事不一定只分黑白,灰階的地方很多。
不過既然大部分的人不懂也不想懂這灰色的深淺明暗,那希望我能直率一點地告訴他們吧。


說是說兩個願望當一個,是因為這兩項就我而言還是要並行吧。
能夠對外在事物淡定點冷靜些,才能更直率地讓別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和所謂的事理。

相信這樣也能更接近解答者一步吧 XD



=
寫的很不直率,可以看出直率是淡定以外的新目標...
不過這篇還算有點淡定...繼續加油 XD


=
本來tag想放遭難,不過...生日願望還是這樣就好 XD




.

2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身處於平行世界的願望,可以當作同一個願望處理!

小鏡 提到...

小飛>
聽起來不錯!
這樣秧苗還是可以快快長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