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所謂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當初在前公司的時候,日也操夜也操(加班到凌晨的意味),時常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每天都在罵聲與電話聲與吐槽聲中度過。不過從前公司要離職的時候,到處去面試時,覺得自己超強超有自信,面試命中率也是不低,彷彿從木星地獄回來的男人一般。


後來到了現在這間公司,如期望地接觸了想做的專案,不過各專案內容其實並沒有太多能夠砥礪自己的東西,工作量比之前少,公司在專案管理上也比之前鬆散,總之就是整個很養生。但最近覺得如果現在再去面試的話好樣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有自信,這近半年來不但沒啥進步,似乎還鬆懈了不少。



...天吶難道我命不該閒? XDDDDD


雖然在這間公司私生活的部分豐富了些,上班也都蠻輕鬆,不過在還沒有到可以養老等退休的年紀以前總覺得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再進步,現在就閒下來太早了點!


是說如果錢很多又很閒的話倒是沒關係,不過他就不是個錢很多又很閒的缺 XDDDD



總之,嗯...就跟格鬥遊戲或唱歌一樣吧,還是會想再變強。
雖然非常不希望回到之前那種莫名其妙的沒日沒夜加班地獄,不過在這邊學不到太多東西的話可能也會考慮重新出發...吧 XD




=
寫一寫發現這篇好像只是充充版面的科科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