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11週年其之二 ~清境農場二日遊 XD~

我真的覺得能夠拖超過一個月才寫我也蠻厲害的! XDD


二月初的時候跟阿吉去了清境農場。
這次旅遊特別的意義在於,是第一次兩個人開車出遊。

主要是因為我以前開車技術沒那麼純熟,路也不熟,不敢隨便出遠門。但跟家裡出去幾次,練習了幾次之後,覺得算是可以了。另一方面其實本來跨年的時候要去清境,但沒訂到房間所以作罷。於是馬上就往後看了最早有空房的時間是什麼時候,結果就是2/11了。


總之一早出發,離開了陰濕的台北。

來到豔陽高照的南投! XD


兩天南投的天氣都很好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一路上很多櫻花,山路跟清境的園區裡到處都是櫻花,有粉白的也有粉紅的。


行程沒有太多額外的安排,主要就是清境農場範圍內的觀光。第一天下午兩點左右到了清境農場國民賓館,Check in後就開始去走走逛逛。

先去了小瑞士花園,其實算是個被統一企業進駐的小小園區 XDD
大致上整理的還不錯,算是乾淨而且精緻,雖然格局小了點。
一些塑膠玩具在白天看起來有點微妙,但晚上燈亮起來倒是還蠻漂亮。


有販賣一些飼料可以餵鳥餵魚,但講這個的原因是,販賣機的外型實在很白爛 XDDD
如下圖!我真的不懂為何要做成這樣 XDDDD就算清境主打綿羊也應該有更適合的造型吧!



好接著往各種景觀步道的方向走去,照預定計畫一直走到晚上算是這次行程的重點之一。畢竟是觀光,就是想看一些難得的美景。步道區依然很多櫻花,也可以觀山觀雲。大部分只有鋪設簡單的水泥路 ,雖然不太好看不過心思也不放在這就是了 XD

 
個人蠻喜歡這張的順便貼一下 XD




接下來雖然是沿著步道走,想去所謂的夕陽步道,但是走著走著忽然走到了一些很奇怪的產業道路...最後抱著大無畏(?)的心情一直走下去總算是回到大馬路上。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先往更高的青青草原的方向走。路上買了超好吃的小米餅,口感像是比較不黏的麻糬內含地瓜,然後加了花生粉,總之甜甜QQ的很好吃。

接下來這段算是這兩天最喜歡的一段路,因為時間接近逢魔時刻...我是說傍晚,沿著山邊走,夕陽一覽無遺,而且這段道路建設比較好,是木頭樓梯,也沒有多餘的燈啊裝飾什麼的。因為貼近自然,而且景色真的很不錯,所以才會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吧。




跟阿吉邊走邊欣賞風景,走到一個段落剛好太陽快下山了,往回走還有另一條不同的路,但因為怕天黑又沒燈所以用跑的下去,邊跑邊唱みんなのピース下山還蠻high的 XDDD


晚上又去了一下小瑞士花園,想說看看晚上的風光,剛好遇到水舞的時間,也是小而別緻型的還不錯,塑膠玩具們燈亮起來相當有氣氛,小斜坡上還有歐噴醬造型的燈管 XDD

(相機爛晚上拍不好就不貼照片了 XD)

隔天一早出發去青青草原,直接開車上去,昨日走很久的步道果然也是一下就過了 XD
天氣依然很好,走在草原上很舒服。看的到遠方的山上還有積雪算是小小的驚喜。




既然說是草原還是要來一下草原的照片。
走在大草原上還可以眺望遠方的山、雲、雪,真不是普通地身心舒暢。




這個區域有專門觀賞餵食羊群的地方,雖然不太大。這次只看到被圈住在圍欄裡的,聽說有的時候會有大群羊放到草原上,應該會很high XD

其實有些羊長的還蠻好笑的 XDD


圖為羊群。



圖為揍羊餵羊。


然後想說說的是,清境農場整個區域的人都蠻多的,不論是飯店區,步道區,販賣區,景點區都一樣,畢竟多少是已經開發很長一段時間的觀光區,少了一點原始的味道有點可惜,所以看夕陽那段才會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



因為是兩天一夜的行程,接著差不多就要往回程出發了,再開心的旅遊也是會到這個時候。一開始蠻擔心路況不熟,技術不佳,車子會有狀況等等,不過一切都很順利。風景也很好,兩人的心情也很愉快,很開心又增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XD



最後附上本次剛好能夠錄製的致敬影片 XDD




晚安!


=
我真的覺得能夠拖超過一個月才寫我也蠻厲害的! XDD


.

4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揍羊是哪招啦XDDDD

小鏡 提到...

小飛>

他還閃開耶!!!超賤!!!!!

蕭 提到...

羊是無辜的!!!

小鏡 提到...

阿蕭 >

你遇到就知道,他們裝可愛都只是想把你手上的飼料吃完而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