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2010鬥劇日本行其之三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叫其之二之二~

 

其實還是第二天,但想想哪天不太重要,還是分段落就好。 (<-沒人想知道!!)



因為這次行程比去年多了一天,便有時間安排一下稱的上觀光的行程。
本來想去京都大阪但是感覺當日來回很像神經病便作罷 XD

總之後來決定在東京找些不錯的地方,便選上了明治神宮。
...但每個人都跟我說這裡很無聊 XDDDDDDDDDD



說真的,以結果而言沒事的確是不會想來第二次 "炸"
不過沒來過的人來一次其實很不錯!! XD


包圍住明治神宮的代代木公園蠻漂亮的,
佔地很大而且樹很多,感覺實在不像在東京。
整個代代木公園都很乾淨,沒有休閒設施所以沒有吵鬧的年輕人或是帶小孩來公園玩的父母。
步道上連椅子都沒,跟一般人對公園的印象有點不一樣,反而比較像是山區或森林遊樂區的步道。
總之從JR原宿站往代代木公園裡面走了一段時間,到了明治神宮,馬上看到打工賣御守的巫女 "炸"
還有掛的滿滿的繪馬,本來想買一個在後面寫上「希望這裡其他人的願望全部都失敗」,但是想想這麼壞的事情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XDDD (而且有點貴)


然後運氣很不錯地看到有人在這裡辦結婚典禮 XD


接著在明治神宮(本體)學日本人參拜之後,待了一下就走另外一條路回去,
竟然還可以接到販賣區,這些日本人都算好的 XDDD
(松露玉子燒就是在這邊吃的嘿嘿)

這個販賣區賣的東西,包裝上都有寫「明治神宮」,但是物品本體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再折回明治神宮買了一個本體有寫「明治神宮」的御守 XD

其實會買這東西,一部份的原因就是以後沒事大概也不會想再來 XDDDD

之後弟弟去中野,我去了一直只聞其名的下北澤。



~待續~



=
天吶第二天還沒完 "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