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好夢]偉大的Rocker XD

其實想想在Blog貼文章,標題自己加tag這件事還蠻白癡的 XD

今天做了一個不錯的夢。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要講「最近的這次睡覺作夢做的夢」,到底要講「昨天」還是「今天」夢到...)

夢到我是東京事變的成員! XD

一早聽說有工作,騎車到了東京事變的工作室。
(為何不是坐貓柳本線電車!orz)
我們(竟然自稱我們XD)工作室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小巷子 XDDDD

林檎穿了黑色小洋裝上衣+白色裙子+黑絲襪+黑白配色的鞋子。(只有萌)
Mikey(晝海幹音)穿卡其褲+毛衣背心+長袖襯衫(帥) 

好像是富士電視台要委託我們製作連續劇的主題曲。
我就騎車載林檎去開會的地方(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XD),不過我記不得在哪了。
Mikey騎腳踏車過去 XDD

到了開會地點後,龜匠跟齋藤老貓居然在裡面打SF4 XDDDDDDDDDDDDD
他穿短褲+T-shirt+涼鞋,NEKO穿普通的休閒西裝。

這兩人到底來幹嘛!!


然後節目製作人之類的人出現,開始跟我們談這齣連續劇的概要。
但是我根本沒在聽,因為我被龜匠拖去玩SF4 XDDD

此時睡過頭的刃田來了。

算一算人數只差一個人,所以我應該是HZM的角色!送啦!! XDDDD


就在我肆虐龜匠幾場之後就聽到早晨的鬧鐘,
雖然很可惜不過至少是抱著愉快的心情起床的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