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試述機車不立中柱與標題捏他的關連性

就是都很討厭啦!!! XDDDDDDDDD

會受到這種並無強制規定只能看會不會自發性地為別人著想而做的事情影響的人還真是辛苦(就是我)

先講不立中柱

有些人停車真的就是不喜歡立中柱,這樣機車佔了很大的位子而且斜斜的,停在他旁邊(尤其是左邊)的人真的很困擾!對我就是在說你!!中和某大樓平面機車格95號! (本人為94號)
而且這個95號很厲害,我上下班從來沒有遇到他過 XD (明天早點到公司來拍停車格照片)

當然出門逛街看電影,停車的時候旁邊的車不立中柱也是一樣惹人怒。
強調逛街看電影當然是因為停在這裡的機車很多很擠,顯現台灣人充分利用狹小空間的本性。
但是利用空間之餘,還是有些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再來是標題捏他

通常是在討論區會發生這種事。
先看過動畫漫畫電影或是先玩過遊戲的人,當然會想討論。
比較不會影響還沒看過的人的作法應該是,標題說明是哪部作品跟要討論的主題然後註明內文有洩漏劇情,再在內文裡討論。
標題沒註明內文有洩漏劇情也就算了,至少看到標題還可以知道內文大概是講啥,就會避開不看。

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歡在標題洩漏劇情!!這小王八蛋!!!!(如此激動可知我很討厭被捏他)

逛討論區以及參與討論是身為一個專業的阿.....玩家必做的休閒活動之一,這種事情沒辦法避免但是真的很令人生氣。
有的人可能會說,「不要逛就不會看到啦~」
但是其實跟同好分享交流也是有著不輸給看作品或玩遊戲本身的樂趣,是不一樣的。
標題捏他人,竟然製造出使得這種樂趣有著失去更大樂趣(自己體會後面劇情)的風險。
真的是高度危險族群。

這兩件事除了都很討厭的共通點以外,還有一個討厭的地方。
就是他們都很討厭地沒有辦法強制別人不要這麼做。
很討厭地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立中柱,(而且我連95號是誰都沒看過)
也很討厭地不能要求別人一定不要標題捏他。
(雖然有的討論區版面會要求,不過使用者都同意的情況也是不多,更別提還有不看討論區規定的人。)

所以只能讓總是立中柱及註明內文有洩漏劇情的自己承受,真是莫名其妙。


以上當然還是受此兩件事所苦卻沒有辦法避免的小小抱怨....(最近好像都在抱怨,真糟糕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