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真的要上The Wall了

想不到當初的嘴砲夢想一一都要成真了啊!
SR7STBJ4,Sickroom☆7神團不解釋!


.......好吧雖然這樣說但其實我還是很擔心這次表演 XD



當初開始玩樂團的時候有幫自己先訂了一點點目標,就是跟某些人同台還有能在The Wall表演。想不到終於要上The Wall了 XD


為什麼是The Wall,其實是有個原因的。

個人第一次看的ACG live,幾乎也是台灣最早的ACG live,就是福山芳樹跟Fire Bomber第一次來台灣開的演唱會,地點就是在The Wall。當時也是人生第一次從前一天晚上就去排隊買票,而之後影山第一次來台灣的FF場次也是前一天晚上就去排隊,因為都是第一次,對台灣的歌迷來說都相當難得。

也許是台灣歌迷的人數與熱情讓這些日本歌手們感受到了,也許是主辦單位發現有賺頭了,之後就越來越多日本的ACG歌手團體到台灣演出,甚至連JAM Project都來了好幾次。個人最喜歡的女ACG歌手之一奧井雅美也來開過個人演唱會,聽到一些很經典的曲目 (雖然更想聽她自己的歌),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米倉千尋怎麼都不來 so sad。


..扯遠了 XD


而後來台灣有了ABL這個團體,也去過幾次他們The Wall辦過幾次表演,當下覺得,如果努力一點,在這個極具意義的地方表演應該是一件很爽快也很感動的事吧。

總之這就是為什麼會如此想在The Wall表演的由來。

後來積極尋找之下加入了樂團,也經過一些轉變,最後成了現在大家看到的SR7。而SR7即將在11/2登上The Wall了 XD


對於樂團其實不能說完全投入,畢竟不是本職,也有更重要也更基本的工作和生活。但是除
此之外對於樂團的事務個人也算是相當積極,畢竟這是一個團的事,要與所有成員一起往前邁進。更何況這個團要面對的是所有看到我們表現的觀眾,更是只有一次機會就要把最好的呈獻出來。

這次相較於以往SR7參與的表演,選了難度高的曲子,在時間上也較不充裕,唯一能仰賴的就是大家的自發性努力了,幸好大家都是很有實力的樂手,相信在剩下的時間內能達到以往舞台上SR7的水準。


當然自己也要多努力一點,加油了。





=
SR7STBJ4看起來好像什麼註冊碼...

2 意見:

佐藤姐街 提到...

神團不解釋啊~~~~

小鏡 提到...

>佐藤姐街

SR7STBJ4!!!!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