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好生活運動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很煩的事,不管是物質上還是心靈上的,這些很煩的事會讓人...很煩 (廢話
因此想來發起個讓生活變得不凡的運動,因為是讓生活變好,就叫好生活運動吧。


本以為生活只要有三餐,有適度娛樂,有音樂,有咖啡,有地方可以睡覺就好。可是這樣以維持基本需求為標準來度日,久了好像很令人煩悶。有的時候看到或想到什麼東西什麼事情,總會讓人覺得有點煩,不太爽,但又懶得動。

重點就是這個懶得動,讓自己的生活品質只維持在基本,不會變得更好,而人如果沒有想讓自己生活變得更好的話,似乎就會對很多事情都沒有前進的動力了。所謂的不進則退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之為了達到讓生活變好的目的,當然需要相當程度的努力,大概來列舉一下好了。

1.環境品質提升:
從整理房間,電腦設備,網路環境,生活用品裝備等,這些很貼近自己的事情開始,一一處理好。這樣才不會覺得生活很雜很亂,做什麼事情也都比較順手,身體也比較健康(大概)。

2.生活便利度及爽度提升:
該花錢的地方就花錢,該花時間的地方就花時間,當然還是會適度考量經濟情況跟事情優先度。

3.心靈上的突破:
這比較抽象,主要是想做什麼就不要畏縮,裹足不前的話什麼事也做不了了。然後持續做一些可以提升思考或心靈層面的事情,比方說閱讀或旅遊...之類的吧。


目標很簡單,就是更好的生活品質。
好生活運動加油!


=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淦

2 意見:

佐藤姐街 提到...

推一下

P.S.看到一半,腦海油然而生的念頭是..."這篇如果tag是廢水,那我就要揍你..."
沒想到居然不是廢水!!!!

小鏡 提到...

>>佐藤姐街
我Tag都是精挑細選的好嗎!!
然後因為Blog版面調整的關係你網址連結不見了,再貼給我一下 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