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有一位朋友

其實不是特別熟但是也算是稍微有交集的人。


曾經比較熟的時候,跟這個人有關係的事情(or 人)都有點混亂。
後來比較不熟了之後,也還是會聽到一些這人的消息。

不過因為不熟了,可以用比較清楚的角度看待這個人的行為。
頓時覺得這人身邊的事情會很混亂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這個人很愛亂講話呢。
而且是對於身邊不管是至親、好友或是不熟的人都可以亂講其他人的閒話。

以前雖然聽到這人對他人的評論覺得很奇怪,但因為較熟識所以持半信半疑態度,後來不熟
了之後才發現用這個人愛亂講話來解釋這些現象就一切都說的通了。



老實說我對他人的生活跟待人態度通常不會有什麼意見或想怎樣,單純喜歡或不喜歡而已,而不喜歡的話頂多就是不太來往的程度。

只是剛好想到,其實人都會有為了自己方便而隱瞞一些事或扯個小謊,不過放大來看的話就像這個人的行為一樣,看得清楚的人就是看得清楚,自己再怎麼裝傻或羅織謊言也只是自以為聰明而已。


有人說世上最方便的就是「謊言」,扯個無傷大雅的小謊讓生活更美好。
但其實只是知道的人懶得理你而已吧。


=
最近廢水率大增,絕對是因為電腦又壞了所以整個人憤世嫉俗起來


2 意見:

佐藤姐街 提到...

OS:我才懶得鳥你呢!

小鏡 提到...

>佐藤姐街
這是傲嬌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