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Sickroom☆7 神團不解釋



...好吧其實嘴巴上這樣說,個演這回事說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啊 XD


票賣的比預期的好,不過自己也知道大部分是親友之力。
不過隨著票賣得越多而來的壓力也越大,畢竟要對的起來看表演的人。

個演是一直想辦的,不過其實想弄得更病更有特色更完整一點,想弄些真的Special的演出內容。比方說七首團員個人精選曲目,用電玩名曲當表演Opening(講多久了結果變成Ending),觀眾票選最愛曲目,想辦法在台上煮火鍋,唱一下新鴛鴦蝴蝶夢或噹噹噹Only You~之類的 (!?)

不過這次光只是把歌曲本身表演到位就很吃力了,不太可能有時間多開新曲或搞這些。

找了很多Guest吸引人氣,雖然Guest也是都很會唱無誤,不過合唱還有跟樂手搭配的默契沒有到真的很好,也還想把Guest的部分弄得更豐富一點,可能有個主題,有些請Guest配合的演出,或是有些交叉合唱之類的,畢竟大家都很熟,沒時間安排這些有點可惜。


講那麼多也還是剩下四天就要表演了,加緊練習卡實在 XDDDD

總之很迅速地賣出了很多票,希望能夠帶給大家值回票價的表演。
剩下的就表演完再檢討改進吧!管他去死!


Yeeeeaaaaaahhhhhhh!!!!!!!!Candy Staaaaarrrrrr!!!!!!!!! *1


=
註1:這次沒有Candy Star

2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Yeeeeaaaaaahhhhhhh!!!!!!!!Candy Staaaaarrrrrr!!!!!!!!!

我一直以為是一週年,沒想到要滿兩週年了

根本就是Candy Staaaaarrrrrr!!!!!!!!!
Yeeeeaaaaaahhhhhhh!!!!!!!!

小鏡 提到...

是兩週年啊!!!!Candy Staaarrrr是四週年!!!!!
Yeeeeaaaaaahhhhhh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