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Sickroom☆7 in CWT...多少啊?

雖然現在才來寫CWT心得回顧有點lag,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


首先還是很高興也很感謝CWT還有ABL找我們去表演,對一個還很稚嫩(?)的團來說,多累積表演經驗真的是很重要。

其他先不管,直接講一下表演的部分 XD



第一首廢怯少女小圓的コネクト....雖然不是我主唱但是這首歌可以說被我搞砸了 ,合音幾乎都不對 XDDDDD
實在是太弱了,沒有清楚的合音可以參考就很容易唱錯,這首歌很明顯就是自己練習還不夠,加上表演前一天沒能練合音,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我對不起大家 orz

第二首夢であるように,整首算是平穩......換個說法就是沒啥突出的地方。慢歌的表現這部分也還要再加強,然後中低音的渲染力之弱,,,誰來救救我啊 XD

第三首1925整體來講應該是這次表現最和諧的一首,樂手部分一樣沒啥問題,歌也不算太難唱,合音又有教學卡拉 XDD 本來以為降過一次key我合音會比較吃力,不過比想像中容易,所以最後的呈現還算是OK。然後打鈴鼓好high喔 XD

第四首是個人很愛的Durarara的OP2-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幾經波折終於有機會表演他了 XD
這首演奏的部分也很完整,唱起來雖然整體不算有大太問題,但有點過嗨所以RAP太快了點,然後最後一段太用力稍微歪了一下,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要謹慎啊...還有就是沒有合音覺得有點可惜 XD

第五首算是本團招牌的文學少年的憂鬱。(最好才表演兩次就拿來當招牌 XDD)
這次還特別cos了文學少年版的Kaito,還有麥魯的Miku ,其他人也配合穿了比較文學感覺的衣服...(?)這首難度不高,大家也都熟練,大致上OK,只有副歌一樣有老問題..."炸"


第六首也是V家的メランコッリク,這首歌很適合作為Ending,因為是表演者跟觀眾應該都會蠻開心的歌!個人一樣是負責合音跟RAP的部分,合音在升Key後還是走了一下.....這首樂手部分很難,但樂手們已經演奏得很完整了,我對不起大家 orz


說說其他部分,這次表演在帶動氣氛的地方有點弱,要喊Hey!!Hey!!的地方不知道為何一個念頭就沒有喊了,蠢!然後慢歌揮手的地方變成觀眾式的揮手,要帶氣氛應該動作要更大氣一點才是。我覺得這次K吉的動作簡直是超進化,擺在一起看我相對好弱,身為主唱真是太糟糕了。

然後,舞台動作可以再大一點再大一點,像羊子那樣就蠻好的。
初夢祭表演時有想動作,或說比較有靈感,這次沒有果然有差...該檢討一下。另外也想試試看在舞台上走來走去,還有跟其他人互動,多看一些影片參考看看吧!


總結一下就是,我對不起樂手們這麼精湛的演奏 "炸"

對自己的評價,上次初夢祭比這次的表現來得好些,所以沒有像上次那麼High,但這次大家的表現都蠻好的,身為主唱應該要有相對應的水準才行...orz
考完試比較不忙後就要開始運動,讓氣更足一點!對歌曲的掌握度也要再加強!殺!\口/


=
謝謝大家,我會再加油。


.

3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30 !!!

小鏡 提到...

小飛>...你也回太快,我都還沒修改完!

佐小飛 提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