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ABL3.0(影片)觀後感之一點點小心得

會說是一點點心得,主要是因為這次沒能到現場參與這場台日聯合演出的盛會,只有看影片的一些片段而已。



台灣各團不愧是能做為代表的團,演出都有一定的水準。其他各團的表演至少都看過一次,Monday Blue則是第一次看到。MB的樂手們都很強,而且小春依然很讚,與樂手們相稱地把歌曲表現出來。

有些團開了跟我們相同的曲目,這當然是一定要參考一下,兩人合唱的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相當精采,Fire Flower的合唱跟合音也很棒,千本櫻竟然還加速真是強 XD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真的是蠻不錯的,有分段跟合音,整首感覺很豐富,哪天有幸跟ENZY同台想借跌倒一用來合唱一下。"炸"

Fire@Flower這首歌,缺合音的部分,但擔任這首主唱的我會盡量讓他熱鬧一些,一人吃兩人補這樣 XD 把歌弄得很吵的前置技能就是體力跟氣力(!?),好想運動!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超老梗)

J@Plan的千本櫻也很完整,又熱鬧又有互動還有團員介紹 XD
目前打算挑戰不同路線,雖然真的很難但希望能有所突破,所以在此先賣個關子以防到時候還是沒辦法上 XDD (賣屁啊大家都知道了好嗎)


不同的人或樂團表演同一首歌都會有不同的味道,這也是相當有趣的地方。(尤其是nico上V家的唱唱看更有這種感覺)


ABL3的日本團也是相當兇狠強勁霸,第一團的男主唱有夠強,最後的三人娘也是又唱又跳的很厲害,而且他們的舞台動作都很豐富,能動能演能跳能唱,相當值得學習。

不論是日本團或是台灣團,一些樂手主唱們的舞台動作都很棒很值得參考,動作表情豐富一點,讓觀眾感覺到你的演出之投入,他們也更能一起進入每首歌的氣氛跟情緒。個人在這方面還要再加強些。

當然身為主唱最基本的唱功還是要持續精進 XDQQ (<-不知道該哭該笑



在The Wall表演一直是個人玩樂團的一個小小目標。 (不小了)

但是說實在話以我們現在的水準,還有一段落差,大家都蠻清楚自己該加強的地方所以廢話也不多說,只能一直加油提昇能力,希望能達到在大場面表演也能夠達到賓主盡歡的水準!!!



=
對沒錯自己爽跟台下爽都很重要啊!


.

4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我要上的沃阿\口/++++++

小鏡 提到...

小飛>
好你出10萬,我們就上!\口/++++

tetsuko86 提到...

謝謝(羞2

不過是說我覺得我唱到最後幾首根本氣虛音一直飄QQ
以後還是不要擅自加安可曲比較好 (爆)

小鏡 提到...

tetsuko86(誰)>
不會啊輪舞超讚的!而且還超閃 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