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Aal izz well

有看過三個傻瓜的人一定一看就知道標題這是啥。


Aal izz well,一切順利,一切都沒問題~


不要臉地說一句跟個人的人生觀其實有點類似 XD
之前的網誌大概也有提過類似的想法吧,就是一些事情,五年十年後回來看,可能會變的微不足道,也不用如此在意。

這句貫串全劇的話,在劇中給了很多人勇氣。劇中提到,想著這句話就算不能解決問題,也可以給予自己面對問題的勇氣。


不過其實真正想講的是,相對於劇中正面積極的作法,個人倒也不反對本著一切都沒問題的隨緣(?)態度。喜歡什麼事情盡力去做,得到相對的回饋報酬自然是值得開心,但沒有任何收穫也不盡然是壞事。再者,不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去做其他事,也可能會有不同的收穫,那更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總之我覺得Aal izz well作為一種態度,以此去面對各種生活中的好事壞事,大致上都可以看到好的一面,有所成長。就算沒有的話也可以讓自己心情保持好一點的狀態,因為有時候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很多事情也沒有那麼值得在意 XD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提一下電影本身,我自己不喜歡被人透露劇情,所以也不提內容,但在此還是要推薦一下。

很少看到一部電影可以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好看的。個人觀點的話,從頭到尾劇情編排地非常好,近三個小時的片子幾乎沒有冷場,高潮起伏歡笑淚水通通都有了。雖然不知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章,但真的強烈推薦一下。
看了不一定會有所得,其實也不一定要有所得。可能只是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也不錯啊,覺得電影不好看也沒關係,至少你可以跟人家說嘴你看過三個傻瓜而且覺得不好看啊,再不然當作觀光影片看看片中出現的風景也很不錯。


Aal izz well嘛 XD



附上給人勇氣使人愉快的好歌



=
因為連日加班這篇寫了好幾天其實有點爛爛的...不過算了,Aal izz(ry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