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夢到]去看變形金剛三

其實是兩段的夢,前面有點武俠風不過我忘記詳細了...

=======進入正題分隔線=======


夢到去看變形金剛三,不過說是說去看,其實只有去排隊,還沒看到

吃完午餐去排下午場,然後遇到小春跟LQ。

小春一開始身上東西超多,都是包包跟衣服,簡直變成曬衣架,她還擺出十字架的動作掛這些東西。我問她說,ㄟ要不要幫你拿,然後看到旁邊的LQ手上拿著一隻大狗模型,我問LQ說你怎麼不幫小春拿一下啊?他說他要拿這隻大狗 XDD

然後LQ說他有中信(?)的折價券問我要不要用,我說好啊,他就去辦了一下手續,又多了一張。

於是我們繼續排,喔對了電影院位於和平高中旁邊的植物園,但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個地方,要說園內樣子的話,比較像青年公園。然後電影院裡面的構造像機場 XDD

排到最後往裡面走到快要過海關(?)的地方了,發現人潮都不見而且似乎已經開場了。問了服務人員(穿的很像空姐)才知道已經開始而且票賣完了。我很失望地往外走,還看到一個有點白癡的同事,順便跟他說已經賣完了。

到外面零食販賣區看到小春跟LQ,小春的衣服包包都不見了,變成手上拿一隻小狗模型,長的跟LQ那隻一樣 XDD
然後我們就在想要怎麼辦,LQ去問櫃臺(這次看起來像電影院裡賣爆米花的了),他說下一場是晚上七點。
於是我就問他們要不要去吃冰,附近有很不錯的水果冰淇淋店,跟西式點心風的精緻冰淇淋店,想說吃完再回來開始排應該很ok,然後他們也說好啊。順帶一提這兩家店我大概是我第三次左右夢到了。

臨走的時候店員叫住LQ說你的大狗忘記在櫃臺了。
然後LQ回去拿的時候,我看到櫃臺上有一隻更大的一樣的狗 XDDD

我們剛離開販賣區就開始下雨,先到樹蔭下的椅子躲一下,順便拿個雨傘。
LQ就開始唱起第四大道咖啡。





...然後我就醒了!!!!!我的冰淇淋跟變形金剛三咧!!!!!!!!!!!!!!

=


最近都太累,很久沒有這麼好的睡眠品質就順便記了一下內容 "炸"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