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今年的愚人節活動

這是一個關於耍與被耍的故事 (?)


昨日(4/1)加班完下班後,去找某高中同學(以下低能兒)喝咖啡。(因為他加薪所以他請客)
兩個(大男)人在東區星巴克喝咖啡隨便聊聊,
想到另一個在中壢念研究所的高中同學好朋友(以下老江)。

就決定打電話給他跟他開個 小 玩 笑~
我跟他說,我們兩個現在在中壢火車站前買大潤餅,叫他來找我們,還問他要不要吃。

他說屁啦你們明天不用上班喔! (當然要)
但是我們很誠懇地跟他說,臨時起意來找你啊,快點來啦!

他馬上就相信了!!! XDDDDDDDDD
 
他說跟女朋友在吃麥當勞,吃完再來找我們。
過了一下子,老江打電話來,我跟低能兒故意不接。

這時候我們研判有兩種可能性:

1.他已經發現是愚人節玩笑打來確認&罵人。畢竟雖然他為人單純,他女朋友可能沒那麼蠢。
2.他還沒發現,但是現在接起來承認,一切就結束了 XD

於是我跟低能兒決定,要耍他最好的方法就是...
 

現在真的去中壢!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們決定之後馬上就騎車殺去了。(時值晚上22:30)
到了西門町附近,他又打來。
這次把電話接起來,殊不知(是2.)他還真的相信我們在中壢 XDDDDDDDDDD
老江你人超好!社會的清流! XDDDD

於是我們就跟他說,「你也不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愚人節快樂啊老江~」
他一陣笑罵之後就欣然接受這個可愛的愚人節玩笑了,真的是清流 XD

我想是因為我們平時為人誠懇所以才會說什麼都受人信任。 (真敢說)

好然後是一陣趕路,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就到中壢了。(23:30)
到了之後打電話給老江跟他說我們真的到中壢了,他這次當然不相信 XDDDD

江:「屁啦最好是真的在中壢,不要以為我還會被騙!」
低:「真~的~啦~,快點來帶我們~」
類似這樣的對話loop兩三次之後他終於相信了 XD

然後見到我們的時候他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 XDDD
只是一直說「你們兩個白痴喔!XDD」這類的話,我看他才是白痴。

然後到他宿舍看看拍了幾張紀念照,看看他女朋友,買點東西吃就回家了 XD


回家路上到新莊樹林堤外道....忽然變冷又下雨了救命啊! XDDDDD

一路冷濕地騎車回家 , 不禁讓人覺得到底誰才是被愚弄的人 XDDDDDDDDDDDD



結論就是愚人節就是要認真開玩笑一下才high!
還有我們兩個實在是超無聊的啦!!! XDDDD


=

老江宿舍紀念照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