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2018也將要結束了


趁這點空檔總結一下。

年初時給自己的目標是活到2019 XD  (真的
姑且算是達成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今年上半年還蠻精彩豐富,算是達成了兩個人生目標。
其一是參加EVO格鬥大賽,雖然是辦得有點爛的EVOJP。
其二是跟家人一起去京阪自助旅行。

然後人生忽然就沒目標了,真糟糕。

想做的事情好像都差不多做過了,明明人生才3x年而已,怎會如此 XDD


接下來要說想做的事,大概是一些現階段很難達成的事吧。
不是需要一些資源,就是迷惘看不到具體的目標,不然就是必須成為野獸(??)

像是想為格鬥遊戲社群做點什麼,但是需要時間金錢。
像是依然想玩團唱歌,但其實還是沒有很喜歡自己的聲音,也不知道目標該定在哪。
像是人生清單裡永遠待辦的一些事項,還是有些問題需要克服。

不過這篇就不一一贅述,畢竟只是2018年末碎碎唸大放送。


比較新潮的事物就是接觸了七龍珠FighterZ,本來覺得因為是龍珠粉又是Arc粉,所以出了DBFZ這格game就支持一下,但真的是蠻好玩的,所以也稍微認真玩了幾下,反而是GGXrd迷走中,就退步不少 XD

比較失落的事物則是文字力下降了不少,有時候想講些什麼內容,卻常常想不起最適合的用詞,遣詞用字的能力變得有點低落。(打這篇的時候也是)


今年因為一些事件及心理因素的關係,其實算是還蠻渾渾噩噩的一年。

年末的時候看到朋友在講他的一年理論,就是認真去做一件事情,一年一定可以看到一定的成果(從零到讓一般人覺得很強的程度(?)),覺得這觀念還不錯可以試試看,不然我每個一年都是在玩點新遊戲而已(?)


不免俗地除舊布新一下。
希望接下來可以多做點喜歡或是想做的事。(首先少玩點手遊)
目前有個輪廓還不太清楚的目標就先不講,但想為此在工作或財務上有所突破。
然後希望文字力可以稍微磨回來一些,一年後回來看看這篇寫多爛剛好可以做為參考 XD



最後一樣上個年度主題曲,今年當然只會是這首。

椎名林檎跟宮本浩次合唱的「獣ゆく細道」
帥到爆炸的一首歌,強烈地訴說著林檎的世界觀。





林檎的歌一向巧妙地運用著日本文化,又每每能找到新的破口,成為壓抑的日常中一種宣洩解放的管道。(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獣ゆく細道」即是野獸行走的小徑,膽大心細的獸行走在狹路上,或為峭壁或為峻谷,也許是為了什麼目的,也許走到這裡就是目的,無人知曉也無人能及。


真希望自己也能如此瀟灑。


=
啊,今年看了蠻多電影的,面向也變廣,這點倒是還算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