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其實啊,我的人生

好像真的是一直在用無所謂的態度過活著呢。

雖然對於各種大小事得失心不重看起來也不像壞事,不過如果用一般人的觀點來看,搞不好就是渾渾噩噩,這樣感覺就不太妙。

每個人似乎都該有什麼目標,沒有目標的話,人生唯一的目標就只剩下死亡了不是嗎?
不過我的目標好像都是幫別人完成什麼目標,或是為了別人完成什麼目標。

曾經的年少也沒有輕狂過,那個少年也漸漸離我遠去了。人生至此似乎沒有做過什麼真的很厲害的事。

也許因為只要做了這些事情就可以停止不斷發生的嘮叨或是他人的負面情緒,得以清靜吧。總是覺得別人開心就好,我也能夠繼續做自己的事就好。


家庭的養成,學校的影響,社會的渲染,最後是經歷的改變。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也什麼都不像了。



=
晚安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