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很感動也很感嘆


一個朋友發現林檎的票有釋出,馬上通知我,應該是因為我前陣子每天唉唉叫。
這個朋友雖然不太熟但是印象中是個對人好過頭的人。

但是就在我買完A區票,A區只剩下一張的時候,她才通知她妹妹...才知道她妹也想買A區。
結果他們只買了B區,位子普普通通。

然後我就把我原本B區的票讓給她們了。
雖然我說我原本B區的位子比她們的好,但還是覺得非常感謝這位朋友,有種再造之恩難以回報的感覺 XD

想想這種希望大家都快樂的個性跟我還蠻像的。
別的不說,我自己也常每次live都多買票想說好像有誰有需要,但是好像都沒有,結果最後都自己默默再賣掉 XDD

總之真的很感動啊,朋友看到有票第一個想到我。

然後也很感嘆,這個世界真的是會唉唉叫或比較兇的人才能拿比較多好處,好人真的容易吃虧啊...


=
唉唉叫 唉唉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