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是在閉俗什麼


上班時間,因為是辦公大樓,一堆人在等電梯也是必然的日常景象。

今天一如往常地進電梯,滿載。
我們辦公室在七樓,理所當然我按了七樓的按鈕,然後也有人按了其他樓層,其中包括六樓。


到了六樓,原本就在六樓的同事出去了,然後有個也是在七樓上班的女生同事,在電梯裡看手機看到一半,以為已經到七樓了,就發出了一聲「ㄟ」還是「啊」之類的,就有人馬上應聲幫那女生講「等一下」,另外一個人就又把門按開,那女生見狀,感覺不順應民意出去好像不行,也不好意思說她其實是要到七樓,就走出去了,然後電梯往上到了七樓出去。

因為我很無聊,出電梯之後就在樓梯間的逃生門旁邊等,大概過了30秒左右,那個女生走上來了 XD


其實這種感覺蠻像小時候在學校上課上到一半想上廁所但是不敢舉手的人,小朋友怕生不敢自己跟餐廳服務生講話之類的情況也有點類似,不知道是台灣特有還是東方文化的特質,總會特別閉俗。

想不到都出社會了還是會有這種人啊 XD


=
雖然一切可能都只是我的推測啦搞不好她就喜歡從六樓走樓梯上來呵呵

2 意見:

佐小飛 提到...

根本是羞恥Play吧你...

小鏡 提到...

>小飛

...對,我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