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又到了這個時候呢


自己一向不是個運氣好的人,所以對於所有可以獲得資訊都會盡量掌握,經過分析後才做決定,但人生當然不是這麼簡單。許多事情交互錯雜互相影響,不走到最後不會知道是好是壞。就好像剛出社會覺得投入遊戲業是懷抱夢想與職志的行為到最後發現遊戲業是一個沒有夢想又低薪的行業一樣。

但幸好個人的人生觀之一就是..有趣就好,有趣很重要 XD

在還能夠有挑戰性,感到有趣的接受範圍內,沒有什麼是不能面對的事。
當然,希望在經歷自己選擇的世界裡能夠快樂,因為這也是最重要的。



記得以前發過一篇廢文是關於成長痛的,雖然通篇幾乎都是自己在瞎掰,但是對於內容的體認則是越來越深。


世界是混亂的,所以人們追求安逸。
人生常有痛苦,所以人們追求快樂。
時間是向前推移的,所以人們才要成長。


成長不必然伴隨著痛苦,但是經歷痛苦必定有所成長,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XD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發明這句話的人我想遇到的大概也不會是什麼好「事」。重要的是這些所遇到的事情能讓自己有所成長,更善於面對這個世界。

所以人們在聖誕節回顧過去,在新年開始給自己新的希望,在春節求好運希望今年順利,但我相信對每個人而言最特別的日子,當然是屬於自己的這一天。


呃...

嗯.....

對就是......

唉哈哈哈我又老一歲啦!!! XDDDD


從上一個生日到這個生日的週年之間,可以說是目前人生最不一樣的一年了。也許以後還會有更誇張的事,但是這週年確實是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嘗試的事。這一年也是人生在失去與獲得都有重大轉變的一年,不管是外在與內在都是,希望這會是好的轉變。


不算年輕了,人生至今經歷過的,累積擁有的,即將面對的,雖然不能說沒有思考過,但還不能算是符合自己的期望,除了很多外在的因素以外,還是自己的想法態度最重要。

不過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在這2x歲的生日就是這樣了,不然你是要怎樣啦!! XD


一樣非常感謝辛苦生我養我的母親,也感謝人生至今遇到的所有人事物,沒有遇到這些人事物也不會成就現在的我。 (雖然現在的我也不一定是什麼好東西就是...

我很想說每個人都是特別的都很感謝,不過當然還是有非常特別的人們,再特地挑出來感謝他們一次,Aren't You Thankful? (喂

總之真的很感謝人生至今所經歷的全部。



往年的第三個願望都是GGXX出連線對戰版,但這願望在去年實現了。

所以今年第三個願望的缺空出來...真麻煩啊。



=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 XD

生日願望是:
1.世界和平。
2.自己和所有認識的人健康快樂。 (不認識的人一樣交給認識他們的人去許願應該不算過份)
3........

3...............就留給「自由」吧 XD

也許這是人生最奢侈,最理想,也是最後最大的願望了 XD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