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不快樂的事

一回首赫然發現好久沒寫網誌了 (喂)


總之最近有一些不快樂的事。


其之一,一言以蔽之就是工作壓力變大了不少 XD

最近很多事情要忙,專案團隊運作雖然比以前順利很多,但效率感覺停在一個階段沒再提升。
我自己在設計面還需要加強,執行面雖然有所成長但也還不足,有時會疏忽一點東西。

也許因為較忙,也許因為團隊到現在應該要更有所提升,最近老大也變得比較常講重話。
但我這人吃軟不吃硬(!?)。
應該說我覺得對的事情不管用什麼方式說,事情本身是對的我就OK,不對的話怎麼講都不OK XDD

是我的問題的話我可以認錯改進,不是我的問題或問題本身沒那麼嚴重就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因為我要確認工作進度所以無限上綱的話都變成是我的錯了 "炸"

而且老大很喜歡說我漏工作但是他也忘記幫我申請特休假移轉到今年啊!! XDD


不快樂的事其之二,就是最近連續感冒兩次很煩 XDDD

第一次是嚴重到我請了這輩子第一次的病假。
連國中被車撞都沒有請過假了,但這次感冒除了上吐下瀉沒有以外什麼症狀都來了,難過到根本動不了。
然後過年期間第二次感冒就是上吐下瀉也來了 XDD

最討厭的是這兩次都一直咳嗽,咳到肺都快噴出來。
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唱歌 orz


好總之就是這樣。

其實不是很喜歡抱怨,不過在這裡講講應該無妨。
通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大多很快可以知道該怎麼解決,想不想的問題而已。
所以通常不會一直抱怨。
(只會唉唉叫因為唉唉叫是我的興趣 XD)


最近這兩件事情算是第一次遇到,出社會到現在壓力最大的一段時間吧。
不過做做開心的事,想想可愛的朋友家人,吃吃東西打打電動,心情還是會好不少。

應該很快會振作起來,可不能輸給熱量啊! XD (已經輸了)


總之各位看官新春愉快!祝各位兔年行大運,越來越會兔槽!


另外就是人生至此也該進入新的階段了。
今年有一些事情要改變,一些事情要努力。
希望可以沒有顧忌且開心地朝目標邁進。

(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在文末隨便提一下!!)



=
也太隨便!! (重要的吐槽要吐兩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