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所謂的本末倒置



就是本來想找個適合寫網誌(日本遊記)的時候聽的音樂,結果一找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停在上面這首歌,決定記錄一下這些音樂跟這件事情 "炸"




一開始找了Samurai Champloo的OST來當作業用BGM。
一直很喜歡這OST但是沒有詳細研究,剛才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查了一下作曲者。

是個叫做Nujabes的傢伙 (真沒禮貌XD),原名是瀨葉淳(SEBAJUN,倒過來就是Nujabes)。
於是繼續在估狗跟你管搜尋了一下他的作品,果然都很合我的胃口。

又意外地發現某個叫Nujabes Blend的同人團體,
竟然翻唱了四季之歌,令人非常之驚豔 ToT!!!!!

一直覺得四季之歌很適合唱rap,這個Nujabes Blend不但唱了還重新編曲!
在這超棒的感覺之下轉而尋找Nujabes Blend的資訊。
發現還拿很多Samurai Champloo的 音樂來翻唱成rap,超讚的啦!!! ToT

(就是他↓)




啊,對於Nujabes Blend是什麼性質的人或團體只是個人以網路上不完整的情報作的猜測,
好像很多Blend這樣的東西,如果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請指正或告訴我 "炸"
(這裡講誰會看到 XD)



然後也發現他們除了翻唱Samurai Champloo跟Nujabes的音樂以外,
還有翻唱其他的東西,最後就找到了一開始貼的那首歌。
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爵士鋼琴專輯Beautiful Field裡面很喜歡的一首曲子!
聽到的時候感覺只有「天吶太扯了吧竟然會翻唱這首...!!!!QQQQoQQQQ!!!」

然後馬上爆發進入神經病模式...實在是太讚,都快哭了ToT

loop這首歌一段時間之後,忽然發現已經完全忘記本來是要找個BGM來寫網誌而已,
結果找音樂找了好久,最後決定把這件事情記下來,實在是本末倒置 "炸"





(好繼續聽ToT)

=
大概是因為現在處於神經病模式所以寫得有點雜亂無章語無倫次,不過隨便啦 To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