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Let's Roooooooooooooock!!!!!!!!!!!!


本週末的事情非常多,考慮後決定挑個最難得的來寫。

12/19是巴哈姆特一年一度的站聚,個人主要想參加的活動是GG板的板聚對戰活動。
不過也可以說只是想找人打GGXXAC而已。

到了會場看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戰友,這些人多久沒有聚集在一起了(三年?)
不過這些傢伙不愧是台灣上位玩家,每個人都還是很厲害。
GG板的活動分兩個部分:一個是歡樂的紅白賽,另一個是更歡樂的吸收制!
除了活動進行的期間以外都是自由亂鬥。

為了不知道吸收制是什麼的讀者(有讀者嗎?):
一開始2 on 2,贏的隊伍可以從輸的隊伍中挑選一個人,變成一隊三人
繼續往下打3 on 3->4 on 4 ->最後5 on 5 
總之就是這樣歡樂 XD















(紅白參賽名單、Subway及Zero可樂,後兩者是我青春時期的GGXX必備良伴。)


紅白賽中,個人因為隊伍策略(陰錯陽差地)成了紅隊的大將,白隊大將是台灣最強Eddie玩家
白隊本來被打到只剩他一人,但是他一路連勝到最後,所以我只有上去打一場還輸了 XD
比賽結果是白隊逆轉勝!

接下來的吸收制武神終極戰,本來我這隊是最被看好的隊伍之一。
不過對上暗示想加入我們而一改平常穩定打法的對手阿修,反而因為不習慣而落敗。
雖然後來還是從廚餘般的敗部爬到了冠軍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的賽制很好玩,快樂是最重要的 XD

賽後大家收拾東西,轉往某熱炒吃晚餐。
很久不見的大家在熱戰了一天後,好好地吃一餐是很幸福的事。

歡樂的比賽,美味的熱炒,熟悉的喧鬧,讓我想起那段對這遊戲投入熱情的日子。
雖然現在要戰的機會越來越難得,但是大家的熱情都依舊還在
今天這麼多老朋友出現,做著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享受著單純而深奧的樂趣。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這些事情令人倍感溫馨。

GGAC真的是個好遊戲,我愛GGAC,Let's Rock!

0 意見:

張貼留言